close

我們分手了

2011.12.5

我們沒話說了

他總是在誤解我

我總是不諒解他

也許他有很多他的說法

他生病、他很累、他很努力、他很愛我

但太多事情只是用說的

問題在那裡  沒有改變  沒有解決

我的心裡好孤單

真希望能找到願意告訴我  願意對我承諾  永遠不再讓我感到孤單的人

好想找到那個我們能夠有說不完的話

就算累  我們安靜的在同一個地方 做自己的事情

但彼此的心  都了解對方  知道對方想甚麼  注重對方  知道對方在做甚麼的人

 

今晚 

我沒有哭

並不是我不愛他

今晚

我沒有吵架

並不是我不愛他

是因為

我們已經走到這個地步

我再努力   都只是一個人原地踏步

愛情  是需要"兩個人"在乎  才能持續的

我很愛他

到最後一刻

我仍然對他說

以後如果碰上心愛的人

要記住  當一方覺得有問題  就一定是有問題需要解決

而不要傻呼呼的自己認為我們很好

因為感情是雙方的

他很好  其實沒有太多的不好

我也知道  相處和維持感情是需要學習的

但我也知道  通常需要教的愛情

當下交往的那個人  一定不是最後的伴侶

因為不論是吵架 還是溝通  都傷感情  都會有很多下意識覺得對方就是多麼不好的人 這樣的想法

我很愛你

即使分手  我都會愛你

即使分手  我都希望你好

也許你會說  去找更愛你對你更好的人吧

但我卻覺得  即使找不到  都無所謂

因為  愛情  從來都不是能夠勉強的

我的心 從來不是家庭背景 身分地位  外表美醜  可以決定的

心靈  雖然看不到   但感覺得到  它無時無刻都存在

我知道  在你心裡我已經留下太多壞映像

我真的希望  在我深愛的人的心理  最後即使無法繼續走下去

我仍然能夠為對方留下一絲美好的回憶

 

 

我會好努力好努力的生活   我會努力多為家人和自己想想

我會在工作上努力  也會努力盡快把學業完成

我想踏上人生的另一個旅程

從今以後  我會抱持著  "努力"  繼續生活下去

希望帶給自己希望  帶給家人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o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