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去出差了

一方面會想著他

另一方面又很享受自己的生活

能和朋友偶爾出去玩 好開心

昨天唱歌終於恢復了自己唱歌的7成功力

所以 技巧真的是需要練習的

 

馬上就要11月1號了

他一定忘了

但 我們交往的2週年要到了

交往這麼久  有的時候真希望他能夠對我說

baby 今天是我們的紀念日  我帶你去慶祝 某某餐廳很好 我訂了位 走吧!

可惜應該是很難才是

但是 我仍然想要紀念我們的二週年

即使 他不在我身邊

 

我老是感冒  身體這麼爛 真的要好好保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o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