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剩一個多月這學期就要結束了

時間過得很快

我打算下學期申請學校宿舍

不想再租房子了

最近發生很多小事情

但一切來的太快也太多

所以承受不了

我的卵巢長水瘤的事情讓我很擔憂

很怕要開刀

雖然並不會影響生育能力

但想到又要躺在手術台上劃一刀  心裡就很害怕

之前怕懷孕 又怕墮胎  現在檢查出來  又怕開刀

再加上和男朋友發生很多問題

心裡總是覺得好酸 

人家說 生病的人總是特別脆弱 

果然是真的...

我覺得好累  好不想面對現實

所以我只能一直哭  默默的自己一個人哭

我沒有寫日記本的習慣

所以一有甚麼事情  總是會上這裡來發發文

漸漸的  這裡就像是我第二個家

回到這裡  我就能很安心的說  很安心的哭

我很想我爸爸  我很想他

 

昨天晚上我突然想查他上甚麼網

我從來都沒有查過他

但有時候女人的第六感總是很準

雖然我並不會生氣

但心裏覺得很難過

因為我生病的關係吧

所以沒辦法陪他

可能在我心中  他已經是一個說太多謊的人

所以  總是很擔心

又或許  他早在我不注意的時候

有偷吃或曖昧過也不一定

不過  現在都不重要了

我現在也不能再去氣一些有的沒的了

不只是  我要去轉變我的心態

也不想再去想依些煩人的問題

也不想大吼大叫的吵架

我只想有個安靜平淡的生活

我只想我的身體恢復健康  水瘤能自動消掉

我想如果我是用寫的日記  可能上面會有很多的淚痕

多到可能字都模糊不清了

還好我是用打字的

 

我曾經說過幸福可以很簡單

但到了如今  一切都變得很不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o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