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們很好

這幾天  我每天都很開心

很想每天都和他一起

我阿寶 他現在常常陪我  而且也很貼心

我可以每天和他撒嬌  我覺得好開心

可能我就是喜歡嬌滴滴

就是喜歡撒嬌  就是喜歡黏著他

而且我也學著給他和自己  更多空間

讓大家都能學習著怎麼在相愛中讓對方了解彼此的重要

那天 他說他一切都是為了我的時候

我真的很感動

即使  他可能真的有忽略我  或是不夠細心

可是我應該提醒他

不應該老是發脾氣

我很想念以前的那個他  和以前的自己

我總是會撒嬌  或是問他怎麼辦怎麼辦的

在他前後繞來繞去的煩他

他總是會接受我的撒嬌  也很真心滿足的笑

並且跟我玩得很開心 

我希望我們能繼續戀愛  一輩子手牽手戀愛到滿頭白髮

幸福  又回到我身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o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