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表情變得這麼厭惡

是因為真的看清楚一個人並不容易

總是在有人的地方才對我細心 對我好

可惜 我們太多時間是兩個人

所以  我並不幸福

有些事情 都是小事情 可以用一句對不起結束爭執

有些事情 看得太清楚 就是傷了心

我不想跟他說話

原來心灰意冷  是這樣的

我對這個人 要求了太多 期望太高

於是 惡人是我 錯的也是我

後悔嗎? 我並不後悔

我只希望 找到能夠填補我心裡的缺的人事物

我多希望他能夠離開 讓我一個人

我知道現在 我非常的討厭他

 

他總是有很多藉口  忙 累 工作 業績

但有很多時候  他只是不想 不願意 還有忘記

雖然他是個好人

但就連我爸也會忍不住覺得他蠢 還有不細心

我真的不願這樣過一輩子

我想要懂我的 體貼我的 細心的 呵護的

一輩子阿 怎麼可能馬馬虎虎就過一生了

我跟姐姐說

我很想明年能結婚

只是想結婚  不論對象是誰

但我說  可惜 他並不是一個對的人

所以 明年根本不可能結婚

 

為什麼老天爺要對我這麼慘忍

讓我和他遇見  讓我們相愛 

卻讓我發現他並不是我找的那個人

為什麼不騙我一輩子 瞞著我一輩子

我真的會祝福他

即使  現在我們仍然在一起

但 心放下了  我好多了

 

好的事情 嚴爵

歌詞: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  

你就是我的旅途 

都是因為你 我一直漫步 

 

想要跟你一起走到最後 

但我遺失了地圖 

誰給誰束縛 誰比誰辛苦 

愛到深處才會領悟 

 

好的事情 最後雖然結束 

感動十分 就有十分滿足 

謝謝你 是你陪我走過那些路 

痛 是以後無法再給你幸福 

 

好的事情 也許能夠重複 

感動時分 就算紛紛模糊 

不要哭 至少你和我記得很清楚 

愛 是為彼此祝福

 

想要跟你一起走到最後 

但我遺失了地圖 

誰給誰束縛 誰比誰辛苦 

愛到深處才會領悟 

 

好的事情 最後雖然結束 

感動十分 就有十分滿足 

謝謝你 是你陪我走過那些路 

痛 是以後無法再給你幸福 

 

好的事情 也許能夠重複 

感動時分 就算紛紛模糊 

不要哭 至少你和我記得很清楚 

愛 是為彼此祝福 

 

不要哭 至少你和我記得很清楚 

愛 是為彼此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o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