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寶貝來住我家

所以我和朋友散步急急忙忙的就去迎接她

明天有點緊張  我準備的可是很充足呢!!!

希望一切都會順利

今天在忙碌的時候 我的電話響了

看到來電顯示  有點驚訝 (笑

猜猜是誰  是吳先生耶

他還是沒變 問個幾句又在開玩笑

他打給我除了想知道我好不好之外

我還滿擔心他是不是事業上受到挫折

不過他沒說  我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

但他這麼努力   人際關係也很好  我想他一定有能力解決任何的困難

只能說聲加油囉!!! 加油^^

 

以帶有緊張的心情去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o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