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第一天下班後騎去上課

我遲到了

但事實上   我騎的飛快

我自己也覺得很危險   非常危險

但很明顯的  我別無選擇

回到家卸妝   都是黑的.....非常黑....

腿現在還在痛.......

腫的個豬頭一樣

沒辦法  沒老公  自己要自己養自己

我會靜脈曲張= ="

現在  我在吃蔬菜  打電腦  背著濕漉漉的頭髮

我打瞌睡....我不想去吹頭髮....

沒人幫我吹頭髮...頭髮不會乾.....

很好....文章結束...我要去吹頭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o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