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8620.JPG

今天讀日文很開心

因為今天派給自己的功課是一篇歌詞

XD

剛剛和寶貝去吃完了義大利麵

還記得嗎   第五年的時候我送的最特別的禮物XD

聖誕節一向是我最重視的節日

我決定 今年  要特別點

畢竟  MOON總是喜歡帶點幸福給身邊的人XD

呵呵

 

馬咪說魚寶越來越瘦

ㄜ這...才不要被姐姐超過XD

我現在又更瘦囉!!!大概是我放鬆得來的好效果

每當心情輕鬆  自然就瘦了

一定要記得我最愛的家人   我就瘦囉!!!

 

昨天拍了新照片

是和學妹送給我的小兔兔拍的

兔兔粉粉嫩嫩超可愛

我想洗照片...

開始堅持留念XD

 

 Alexander Wang 等我  我要求的我喜歡的工作 一定很快就會實現

到時候 我一定帶一件作品回家XD

 就是他

3131923256_ba6966efb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o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