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你鍾情。

人生總有一些人、一些事、一些物值得一生鍾愛

我們把那些美好的都放在心底凝結起來,永遠珍藏,超越時間。

2010年為了紀念張國榮而拍的"新片"

故事內容其實我很喜歡,有著很濃郁的懷舊味道

特別喜歡女孩超級澎的頭髮..

還有張國榮的"為你鍾情"的歌與歌詞

忘不了 也太甜蜜

當然還有另一首 "一片痴"

搭配電影 感動的我 至少 再次燃起我對愛情在生命裡的意義

昨夜  我想念張國榮  也想念努力工作的我親愛的阿鼻

 

ps 沒照片 原因是找不到解析度好的 乾脆不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o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