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明白

也很想說他媽的fuck

因為我心煩 關你屁事

不了解我還裝懂

你又知道我在說誰 在說什麼了

他馬的

看到黑影就開槍

不了解我就閉嘴好嗎

男人的缺點就是太過於自負

以為自己懂得最多

以為你自己說的就是真理名言

fuck真理 對 就是真理

破爛學校 破爛科系 破爛老師 破爛的我

還有 最重要的是 破爛人生

有些人 可以很滿足自己的人生 只要  穩定的一份學歷 一份工作 一個家庭

讓後傻哩巴機的就過完一輩子

我就是他馬的fuck的 不希望我的人生是這樣

這些關錢有什麼屁事 你又懂什麼了

我要的是成就感 你懂個屁阿

 

還有 賴先生

我也很想以朋友的身分繼續與你相處

可是 我實在覺得 距離太遠了

你關心我 我並不會領情

原因我已經說了八百遍了

什麼人自私 什麼人可以真心對別人

我分的很清楚

過去 我並沒有恨你  我根本覺得我們是兩個世界的人

我知道你希望在台灣多交一點朋友

你現在朋友也很多啦  一定比我多

不缺我這一個朋友  去你的世界吧

還有  如果你還記得我的個性

你知道  我最討厭人說謊

而你 自己知道自己

還有 你的頭髮  還是換一換吧

自己的個性好了品味也有了  才能找到一個好女生

我祝福你

你也別再找我或關心我  謝謝

 

 

 

 

 

 

 

 

 

 

 

 

最後  我要在這一篇釋放情緒 大聲說   F U C K 全世界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o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