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還是疲憊阿!!

現在 男朋友不再那麼細心對我了

也許他只能顧自己和工作了

也許 他連自己都顧的不是很好

我很心疼他的累

但作為一個女生  我也可憐自己現在的處境

其實 我的存在  對你來說  還存在嗎?

雖然說 人一輩子能找到自己深愛的人很幸福

但 還是有許多外在因素 是沒有辦法被接受的

我試著不再跟你說此刻我的想法

我想 過往的依賴  讓我不再那麼獨立

再度的獨立 讓我羨慕路人的幸福

每天 還是想與你一起出門 一起上班 等你下班

我試著繼續自己的生活

也許總有一天 我還是會習慣一個人

也許有一天 我還是會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o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