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白色情人節

我沒有特別做些什麼

可能是因為 白色情人節沒有真正的情人節來的重要

昨天 我煩了一整天

心情不是很佳

我聽著音樂 希望把一切煩惱都拋諸腦後

回家時我B寶來接我

他突然跟我說 BABY情人節快樂

我真的感動的落下了一滴淚

很傻  因為感覺他已經好久沒有這麼溫柔 這麼有心思的對我了

他還送了我一盒巧克力

其實不管他送我的是什麼 我都會一樣這麼高興

雖然 最近我常常再生他的氣

他也常常對我兇

就像今天早上一樣

其實 不論你講什麼 我都覺得不再重要

因為我再也不想跟你爭 跟你吵

我想要我的生活裡 還能夠有一點點的幸福

我不想我們的愛情  到最後 我回憶起來都是爭吵

我真的很愛你

因為  我會繼續忍耐  直到我沒辦法在忍耐為止

我希望在我們的愛情裡  快樂佔很多的比例

謝謝你記得  送我一盒巧克力  還有一句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o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