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考試  真的是熱死我了

風吹起來都是熱的

我也沒吃早餐就去考試了

作文題目很爛  爛到一點想像空間都沒有  題目『 語言與生活 』

但是我還是掰了個故事

文學史考謝靈運和陶淵明  老陶我會啦  可是我讀很多地方都沒講謝先生

我恨謝先生...(怒)

面試的時候  女老師好像不太喜歡我

到底是什麼原因呢????

純粹不"尬意"我吧 我想.............

我今天走樓梯 差點摔倒兩次  鑰史差點不見  老師不怎麼喜歡我

還有  我的針眼好痛  我回來又忘了買藥

我覺得自己比起以前  的確是笨了很多

到底是為什麼?? 是為了我30歲以後嫁的出去嗎???

是為了讓男人有足夠的空間表現嗎????

我從沒來這麼好心  我覺得...

(男生看到這篇 應該很想揍我 ^^"....)

 

恩 今天馬咪和姐姐從重慶回來  我想今天又是聚會的一天

 

 

 

好想睡........只睡4小時快爆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o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