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每一天都在弄文學史,光是找資料其實我都要吐血了

仍然活在這裡  我想是個奇蹟

好想每一天都有一杯咖啡...

是太忙了   沒辦法有力氣去磨咖啡豆 然後在泡

好頭痛...

好想出去玩玩 去看變形金剛

可是又不敢出去 還有四天要上戰場了

我想耍賴

但還是要面對現實

 

 

前幾天 是我一個朋友生日

她的生日我沒有忘記  我想她貼心的朋友一定不會忘記幫她慶祝

可惜今年不包括我了

如果當初沒有那些人該有多好

想想也覺得很傻

哪來那麼多如果呢!!

今年 我只能給最美滿的祝福

就算無法相聚

只希望 我關心的人都能過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o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