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小小的地方是我唯一能安心訴說心事的地方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情

不論在愛情上 家人 還有事業上 都碰到了瓶頸

我現在的感情生活

一個字應該能形容的過來 就是"爛"

簡單說  他甚麼事情都怪在我頭上 舉手之勞的事情都叫我去做(實話是很像傭人..不是很公平)

平常我就算跟他聊天或是有事情想討論  十次有七次他可能也不會回我  問五次才會得到一次回應 這樣的情況

當我有心事 擔心受怕時  他也無法幫助我 給我安全感  甚至會覺得 我的煩惱帶給他壞心情 因此 業績不好

當然 這又再度是我的錯

感情阿!!一輩子 要的就是能夠互相了解 隨便說甚麼都能輕鬆自在 不論哪一方脆弱 都給他滿滿的愛並且幫助他度過

我明白的 我面臨的多大的問題

疲憊的愛情  無止盡的憤怒  已經讓我沒太多力氣  也 厭倦了。

家人

瘋狂的父母  傷人的字句  沒責任感 做事情總是隨隨便便

所以 我沒安全感

我的人生  居然還沒開始

為了你們養老  我背房貸  為了你們不要那麼辛苦  我背學貸

一年後出社會  為了你們不說一些傷人的話  我會努力供養你們

但我忘  我從來沒對自己好過

於是 我笑著覺得  我的安全感已經快要瀕臨破碎

事業

為了暑修  我沒了工作  斷了收入

雖然有男朋友7000的生活費 但在台北 開銷實在不小

雖然我一直很想換一份錢多又比較有成就感的工作

但是  這一年內  我每天還有三天要上課

如果不趁著現在存錢

真正開始工作  就要開始付學貸了

想存到錢  就必須有一份3萬元的工作

對我來說 何其難  原因是  我必須上課

 

現在我冷靜的分析

但整體來說

我快要崩潰了

我的安全感會在我把錢匯給我媽去翻新新家地板時爆炸

因為  感情這麼不順  我不想再去勉強  至少我還有一點存款

不論情況多悲慘  被自己的情人欺負  還有存款能救我的急

工作 可以找  有存款才能安心的找到適合的工作

我不想一個人面對這些東西

只能告訴自己  唯一掙脫的方法是  找到理想中的工作 

收入好一點  可以不用再當傭人  可以存到錢  可以用錢把父母親說難聽話的嘴塞住

我總是忘了自己  是不是幸福  是不是快樂  是不是得到些甚麼

鍵盤敲下  才真正的提醒了我

你的親人 情人  說有多愛妳多愛你  絕對都不會有自己愛自己來的多

我想多愛自己一點 對自己好一點  別人做不到的  我想為我自己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o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