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打文章了

最近心情都不是很穩定

可能是因為我男友一些事情的處理態度吧

或許是我傻

我會讓喜歡我的人死心

但他似乎不是...

我不喜歡吵架  也不想去告訴他到底哪裡有問題

因為這只是會讓他覺得我無理取鬧或是又要發脾氣了

所以我開始放任他.....

也許  也是 放任自己......

漸漸  開始像以前一樣  收起自己的秘密 收起我想說的所有心事

即使  是的  我愛你

但 我能愛你多久  都是 在我們之間相處的種種

和  還有很多很多的事 才能維持的

可能有一天他會不愛我了吧

我真的好想努力下去

因為  我是愛著他的

但一個人努力   好累  好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o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