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傷神情2  

馬咪和姐姐16號要去重慶了

剩我一個人好像有點寂寞似了

昨天哲哲和我說了一杯水的故事

他說很適合我學習  放在我的愛情上

我也不知道到底適不適用...

如果說人是習慣的動物

如果說人是逃避的弱者

那...我想我也是...

在還沒習慣前..我會逃走...

在發現苗頭不對  我可能也會逃走....

也許只是不想耽誤別人 也耽誤自己

好想要依賴人喔  好想依賴著能夠信任  能夠比我都厲害的人

今年是我的轉淚點

也是個學習的一年

任何事都好  希望都能做個近乎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moses 的頭像
    lovemoses

    3 樓 B 座

    lovemo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